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供应夏博xb阴阳角条护角条 墙角护角条 墙体护角条 夏博护角条 阴阳护角_供应产品_临沂晟友丝网制品厂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晟友丝网制品厂

阴阳角线,鹰嘴滴水线,护角条,拉网金属护角,冲孔金属护角,瓷砖阴阳角线,墙角保护网,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夏博xb阴阳角条护角条 墙角护角条 墙体护角条 夏博护角条 阴阳护角
供应夏博xb阴阳角条护角条 墙角护角条 墙体护角条 夏博护角条 阴阳护角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2供应夏博xb阴阳角条护角条 墙角护角条 墙体护角条 夏博护角条 阴阳护角 
品牌: 夏博
单价: 1.20元/
最小起订量: 6
供货总量: 8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26 17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订购热线:15333189528 qq:2335839861 韩亚倩全天24小时开机光临您的咨询与订购。

阴阳护角线(阴阳角线 阳角线 阴角线)我司生产的环保PVC护角线,是室外装修的好帮手。在室外装修上采用PVC护角线这样的角线去装修室外墙角,能提高效益,为墙角形成直线美,达到建筑效果,方便施工,使得墙角平且立体感强,使用的寿命长,而且容易维修,本身PVC这种材料就具有防潮、阻燃等的优点。我公司把国外成熟技术且具有多项**的护角网用于国内,更好地促进国内建筑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。

护角条特点:

1.采用PVC以及辅助剂研发而成,阻燃、环保、无污染;

2.施工操作方便;

3.用途广泛,阳台、楼梯、室内外墙角、窗台、石膏板连接处、拱形门窗等;

4.产品高强度,能与腻子充分结合;护角与墙体完整的连接在一起;

5.替代了金属、木质、亚克力等材质护角,成本降低,可以普及推广;

6.彻底改变传统建筑工程水泥包沙角的手工施工方法,是建筑领域一项重要的变革。

护角条三大优点:

1.挺直美观;

2.抗冲击、耐撞击力,彻底解决因墙角碰坏、裂缝、脱落等情形而反复修补;

3.改变传统的繁琐施工过程,降低人工强度,提高功效3-5倍,缩短施工时间,降低工程成本。

护角条施工要点:

1.先检查墙角的垂直度与墙面的平整度,发现误差过大,应铲除突起,不平凹陷。

2.制作专用水泥浆:将白水泥与木胶以约3:1的比例混合搅拌,在添加适量的老粉和801胶水,搅拌均匀。

3.用专用水泥浆抹平墙角和墙面,浆体保持适当厚度。

4.感官检查建筑护角的直度、韧性;如受专业限制,夏博建议选择购买拥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。

5.将护角紧贴墙角,浆体从冲孔出溢出为宜;如考虑加强牢度,永亿泰建议用钉子加以固定。然后,在将溢出冲孔处的水泥浆轻轻抹平。

6.稍干后,在刷一层专业浆并抹平。

7.自然风干后,一般要48小时左右,如遇阴雨季节可适当延长,用砂纸稍微打磨,在刷一层腻子老粉。

8.最后,可以选择刷涂料、油漆或者

阴阳护角施工装修效果图片

订购热线:15333189528 qq:2335839861 韩亚倩全天24小时开机光临您的咨询与订购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